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河南一公司给员工发1亿多年终奖 数钱环节数多少拿多少

2024-02-05 15: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河南一家企业再次以其独特的年终奖“数钱”环节引发关注。在短短15分钟内,员工们有机会“挣”到高达15.7万的奖金!更令人兴奋的是,今年的年终奖总额已经超过亿元!

据了解,该企业在年会上设置了限时数钱环节,员工们需要尽快数出面前的现金数量,数多少就能拿多少!千万现金现场发放,场面十分壮观。

除了丰厚的年终奖,该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还成立了“河南矿山助学基金会”。该基金会每年注入资金100多万元,对所有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提供资助,每人每年3000元至5000元,直至大学毕业。这种对员工子女的关爱和支持,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帮助了许多有需要的家庭。

这家企业的善举并不仅限于内部。截至目前,该企业已累计为社会捐资捐物价值超亿元。这种积极回馈社会的行为,提升了企业的形象,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