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VideoDiffusion1.1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Video Diffusion 1.1 Image-to-Video官网体验入口 AI生成视频模型免费使用地址

2024-02-05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table Video Diffusion 1.1 Image-to-Video是一款先进的扩散模型,通过将静止图像作为条件帧,生成相应的视频。该潜在扩散模型经过精心训练,能够从图像生成高质量的短视频片段。在 1024x576 分辨率下,该模型训练生成 25 帧视频,基于相同大小的上下文帧,并从 SVD Image-to-Video [25 frames] 进行了微调。微调时,条件固定为6FPS和Motion Bucket Id 127,以提高输出一致性,无需调整超参数。

截屏2024-02-05 下午3.20.36.png

点击前往Stable Video Diffusion 1.1 Image-to-Video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该模型仅用于研究目的,可用于生成模型研究、具有潜在生成有害内容能力的模型的安全部署、探索和理解生成模型的局限性和偏见、生成艺术品并用于设计和其他艺术过程,以及在教育或创意工具中的应用。"

使用场景示例:

  1. 研究生成模型的工作原理和应用领域
  2. 使用模型生成设计原型和艺术品
  3. 在创意工具中应用该模型进行教育目的

产品特色:

  • 生成短视频
  • 适用于研究生成模型
  • 安全部署潜在生成有害内容的模型
  • 探索和理解生成模型的局限性和偏见
  • 生成艺术品并用于设计和其他艺术过程
  • 在教育或创意工具中应用

Stable Video Diffusion (SVD) 1.1 Image-to-Video 是一项强大的生成模型,通过独特的训练技术,可以灵活地应用于多个领域,从生成艺术品到教育目的。

如何使用Stable Video Diffusion 1.1 Image-to-Video

使用该模型非常简单。只需访问官方网站,按照指南进行操作。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条件固定和分辨率,以满足您的具体应用场景。

Stable Video Diffusion 1.1 Image-to-Video 在生成视频的同时,注重输出的一致性和质量,使其成为研究和创意工作中的理想选择。

为了深入了解该模型并开始体验其强大功能,请点击前往Stable Video Diffusion 1.1 Image-to-Video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