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千问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义千问上线AI生成拜年视频功能 提供300套照片模板

2024-02-05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阿里云通义千问APP推出多项免费新应用,引入全新图像生成玩法,包括全家福、拜新年、万物成龙等。这次更新涵盖了超过300套照片模板,用户只需上传照片即可生成多样化的主题照片,如全家福、团圆照、拜年照和千里江山等。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tongyiqianwen

除此之外,一个月前走红的全民舞王应用也迎来新版本。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上传一张照片生成个性化的拜年视频,以一种更轻松、更接近真人出镜的方式,向亲朋好友传递新年的美好祝福。

这一系列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有趣创意的图像生成玩法,丰富了用户在新年期间分享和表达祝福的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