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DLC发售:剧本超7万字 堪比本体

2024-02-05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2023年10月18日,一款名为《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的国产互动影像式游戏横空出世,发售就爆火,一度冲入Steam全球热销榜。

据官方介绍,在这110天中,至少有200万人体验了这款游戏。

今天,该作的首个DLC《房间里的心跳》正式发售,原价19元,首发优惠价16.15元。

目前推出了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版本,后续还会推出日语、韩语、越南语版本。

官方介绍,本次全流程为一个章节的内容,全部体验完3-5个小时体量,本体剧本11万字,DLC剧本在7万4千字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官方还会推出一个VR花絮进行体验,作为友商合作及产品探索的一次小小技术性尝试,具体上线时间待定。

届时,大家可以沉浸式体验与游戏中美女互动的效果,令不少玩家非常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