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获无条件批准!奔驰宝马将共同在国内建设充电网络

2024-02-05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5日消息,我们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华晨宝马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获得了市监总局的无条件批准。

获无条件批准!奔驰宝马将共同在国内建设超级充电网络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1月25日,欧盟委员会也已经宣布,正式批准华晨宝马与梅赛德斯奔驰成立合资企业。

据悉,2023年11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50:50的股比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市场运营超级充电网络。

该公司成立后,将计划在中国建设至少1000座具备先进技术的超级充电站,约7000根超充桩。

而首批充电站将在2024年内正式在国内汇总带你的新能源汽车城市开启运营,随后将逐渐覆盖全国的其他城市以及地区。

官方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将利用其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充电运营经验及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洞察,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快速、便捷、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