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雪太大了 不少返乡人困湖北高速:电动车纷纷趴窝 油车主心疼

2024-02-0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5日消息,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不少城市都遭遇了暴雪天气,这给回家旅途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据@湖北交警4日15时22分发布的最新高速路况信息,截至目前因雨雪情况临时关闭入口的高速路段已有约30条,已驶入高速的不少司机乘客,正在拥堵的道路中驶入冰雪回家路。

有不少车主反馈,高速上雪较厚,雪融化之后结冰,车辆打滑,堵得一眼望不到头,应急车道也堵了” ,目前有铲雪车在铲雪。

在如此恶劣天气下,有不少车在高速上被堵上10多个小时就是正常的事情,而电动车车主们更难受。

其中一位被堵的车主表示,由于开的是油车,他担心车辆没油,晚上实在受不了开一会儿空调,不敢全开,万一油没了,电车在路上都趴窝了好多了(比油车更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