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雪导致高速瘫痪:车主被困十余小时 食物还能吃2天

2024-02-04 21:2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多地接连降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不少人想提前回家,却被暴雪困在了高速上,动弹不得。

2月4日,车主余师傅称,在沪蓉高速湖北荆州京山市段堵了十几个小时,一动都没有动,车辆一个接一个,估计有几千辆被堵着,绵延数公里。

雪上加霜的是,堵车的时候又下起了雨,越来越大,车道都有冰,交警都上不来,只能干着急。

自己虽然备了一些食物,还能坚持2天,但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

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封路的原因是暴雪天气,而网友们反映的食物和热水等问题将得到逐步解决。

目前,福银高速湖北随州段、京港澳高速湖北咸宁段、沪渝高速湖北宜昌段等地已经开始铲冰除雪工作,并由湖北高速民警带道。

据中央气象台,昨8时至今6时,内蒙古西部、甘肃中部、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河南中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湖北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雪,河南东南部、湖北中部等地局地大雪或暴雪,湖北荆州局地降雪量20毫米。

安徽中部、江苏中部、湖北东部、湖南中北部、贵州东北部降雪或雨夹雪5~15毫米,湖北咸宁、湖南常德局地降水量20~52毫米;

贵州东部、湖南北部、湖北东部、安徽北部等地出现冻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广西东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中雨,广西贵港等局地大雨。

中央气象台2月4日18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预计2月4日夜间至7日,山东半岛、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湖北南部、安徽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上述部分地区累计降雪量5~18毫米,局地超过20毫米,新增积雪深度5~10厘米,局地15厘米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