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春节后登场:支持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

2024-02-04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预告,OPPO春节后将推出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这是OPPO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旗舰手机。

在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上,OPPO带来了听筒、免提双模卫星通话,告别了卫星通信对讲机模式。

OPPO通过卫星天线方向图调控技术,让用户无需特别的角度或特别的姿势,只需像平常接听普通电话一样,贴近耳边就能稳定接听卫星电话,这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如果用户身处极端的大风大浪等嘈杂环境下,卫星对讲机式的免提通话很可能听不清楚声音,而卫星电话模式通话声音更清晰,在紧急情况下能更有效的沟通。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基础配备跟Find X7 Ultra一致,内存、存储容量是16GB 1TB,而Find X7 Ultra最高只提供16GB 512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