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销量不佳!苹果公布2024财年季度营收报告

2024-02-03 15: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布2024财年第一季度营收报告

近日,苹果公司公布了其2024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财报。根据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在该季度实现了1196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2%。

具体来看,在iPhone产品线中,营收达到了697.0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2%;Mac产品线的营收为77.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5%;iPad产品线的营收为70.23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3.4%。与此同时,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产品线的营收为119.5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0.4%,服务业务的营收为231.1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8%。

从地区分布来看,在美洲、欧洲、日本和亚太其他地区的营收都实现了增长。然而,大中华区的营收却出现了大幅下滑。数据显示,大中华区在该季度实现的营收为208.19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39.05亿美元下降幅度达到了13%。

分析认为,大中华区销量下滑与iPhone 15系列有关。尽管iPhone 15系列在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上都有所升级,但整体而言并没有引起消费者太多的关注和期待。而与此同时,中国手机品牌则在性能、影像、通信和设计等方面全方位内卷,给iPhone 15系列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并导致其销量不及预期。

对此,苹果公司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与中国市场的合作,并推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和支持力度。

苹果公布2024财年第一季度营收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