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曾与摩托罗拉齐名的诺基亚手机品牌画上了句号!

2024-02-03 15: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HMD手机官网近日进行了更新,预示着即将推出首款HMD手机产品。据悉,HMD是欧洲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也是诺基亚手机的生产商。此次官网首页采用了多种配色方案,包括蓝色、绿色和红色等,这可能暗示着未来推出的HMD手机将拥有丰富的多彩外观。

此前有消息称,HMD将不再生产诺基亚智能手机,而专注于打造自己的品牌机型。预计首款HMD手机将在今年MWC展会上正式亮相。根据资料显示,在2016年5月份,诺基亚授权Nokia品牌给HMD公司,并从那时起全面转向安卓生态系统的开发与运营。

然而现在,HMD已经转向自有品牌战略,并开设了名为“HMD Global”的社交平台账号来推广自家产品。与此同时,“诺基亚手机”这一账号已停止使用。因此可以认为,曾经与摩托罗拉齐名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品牌在这一刻画上了句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