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威迈斯:OBC装机量市场占有率达18.8%,年度销量再度超过百万套

2024-02-02 17: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NE时代根据新能源乘用车终端数据统计,2023年新能源乘用车OBC装机量706万套,同比增长37.6%。值得注意的是,供应格局上,威迈斯续写2022年过百万套辉煌,2023年年度销量增至132万套,市场占有率达18.8%。能取得如此亮眼成绩,离不开威迈斯规模化生产优势与稳定的客户优势。

规模优势领先,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

OBC市场方面,威迈斯在深圳龙岗、安徽芜湖分别建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基地,为持续增长的出货规模提供有力的产能保障。

此外,在车载电源方面,威迈斯是行业内率先推出车载电源集成产品的企业之一,产品在功率密度、重量、体积、成本控制等核心指标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其中,车载电源集成系列产品将车载充电机和DC/DC的功能进行集成,已成为公司旗舰产品。

客户群体多元、稳定

基于供应链安全考虑,威迈斯建立了多元化、分散化的客户群体,降低市场风险。在国内市场,公司积极践行“进口替代”战略,与小鹏、理想、合众等造车新势力以及上汽集团、上汽通用、吉利、奇瑞、长安等知名车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在海外市场,威迈斯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向Stellantis集团实现车载电源集成产品的量产发货,取得雷诺、阿斯顿马丁等企业的定点订单,是国内最早实现向境外知名品牌整车厂商出口的供应商之一。

资质认证与产品定制双重壁垒保障威迈斯客户粘性和稳定性。由于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资质认证严格,周期长、难度大,零部件厂商成为核心供应商后,将与客户形成相对稳定的互信合作关系。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厂商主要通过同步开发的定制化方式获取订单。

在产品定制过程中,供应商往往深入参与到整车开发流程中,与客户共同商定技术参数和指标。为保证整车和零部件质量,客户通常不会轻易转换供应商,因此零部件产品与对应车型能够形成相对稳定的配套关系。

威迈斯凭借丰富的严格质量控制体系和产品定制经验,树立了良好口碑,在多重壁垒下拥有稳定客户资源。公司多次获得上汽集团、理想汽车、奇瑞汽车、合众新能源等主要客户颁发的各项质量奖项荣誉,如上汽集团“杰出开发供应商奖”“杰出创新供应商奖”“杰出质量奖”,理想汽车“理想精神奖”“卓越质量奖”,吉利汽车“同路人奖”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全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2岁幼童疑菜市场接触鱼住进ICU:五天治疗费用高8万元

    近日,在广东珠海发生了一起令人心痛的事件。一名两岁的男童在跟随奶奶逛菜市场时,疑似接触了鱼类,随后感染了创伤弧菌。这种细菌,也称为海洋弧菌,通常栖息在海洋中,如果伤口暴露在含有这种细菌的海水中,创伤弧菌会在伤口上迅速繁殖,引发感染。由于感染严重,这名幼童不得不住进重症监护室(ICU)接受治疗,五天内的治疗费用高达8万元。医生表示,孩子面�

  • OpenAI 转录了超过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来训练 GPT-4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人工智能公司在收集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了困难。《纽约时报》详细介绍了一些公司处理这一问题的方法,其中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版权法的模糊灰色区域。但这些公司的另一个选择是使用他们能找到的任何东西,无论他们是否获得许可,这可能会引发版权法方面的担忧。

  • OpenAI 为训练 GPT-4模型转录了超过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

    AI公司在获取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的挑战,OpenAI为了训练其最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GPT-4,使用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YouTube视频副本。该公司通过其Whisper音频转录模型转录这些视频,尽管这一做法在法律上具有争议性,OpenAI仍认为这属于合理使用。AI领域正面临训练数据短缺的挑战解决方案尚未明朗,公司们需要权衡利弊并寻求合理途径应对这一问题。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超1800亿 88日将发布Robotaxi

    在美东时间4月8日这一交易日结束时,备受瞩目的特斯拉公司在这一天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其股价上涨了4.9%,市值因此增加了257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860亿元。这一涨幅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成为了当天的热门话题。特斯拉的市值一夜之间飙升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这背后离不开公司近期的积极动向和战略部署。特斯拉的CEO马斯克近期�

  • Adobe发布视频超分辨项目VideoGigaGAN 支持8倍视频放大

    Adobe近期推出了一个名为Video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项目,该项目在视频放大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VideoGigaGAN能够将视频放大至原始分辨率的8倍,同时保持视频内容的时间连贯性和高频细节的清晰度。虽然具体的技术细节和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VideoGigaGAN的演示效果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预示着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发展方向。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