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十年生态先锋!领峰贵金属喜提「10+绿色办公室」大奖认证

2024-02-02 10: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世界绿色组织WGO隆重揭晓2023年度「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评选结果,逾百家参选名企中,领峰贵金属实至名归,再度荣获「绿色办公室奖励认证」标志,今年更斩获别具非凡意义的10+环保荣誉认证,以绿色为荣,成为十年生态先锋,充分彰显了领峰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绿色担当”。

世界绿色组织(World Green Organisation)是一家全球性的独立非盈利绿色环保组织,旨在透过科学政策研究,因应环境变化、整合三赢方案,与社会各界一起,推动绿色变革及可持续发展,共建绿色家园。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每年一度,主要从节约能源、绿色采购、信息技术使用和处置等九大维度,评选出表现卓越的环保企业代表,在业内外有广泛的影响力。这已是领峰连续第十载获此殊荣。

企业发展离不开良好的社会环境,领峰贵金属一直以来以身作则,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积极推行一系列行之有效地节能行动,不断降低日常活动对环境的影响,提升企业形象,回馈环境与社会;亦发出倡导,在员工中大力推行环保理念,将低碳之花传播更远。日积月累中,全体员工早已养成了节水、节电、减少用纸、减少办公废物,推动信息技术普及与智能化办公倡导,用实际行动爱护地球、保护环境。

作为行业领先的口碑金企,领峰贵金属逾12载安全运营,以领先的科技金融助推绿色发展。现如今,当人们说起领峰,就不得不提到其悉心打造的、集行情资讯、投资者教育、在线交易于一体的专业投资应用,广大市民朋友人人皆能于此畅享24小时有效安全交易,就此树立品牌全流程服务的标杆。其比较高规格的安全加密技术,时刻保障投资者私隐及权益;领峰至诚服务,让无忧交易触手可及。

绿色引领,畅享金市,多年来,领峰贵金属为提升环境质素、建设美好生态社会竭尽所能。荣膺世界绿色组织嘉许,公司上下皆深感荣幸,未来,领峰将秉持回馈社会、创造企业价值的永续发展理念,始终贯彻节碳环保的行动宗旨,节约能源,减少资源消耗,并将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以此向绿色低碳再迈一大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