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表白偶像刘德华:喜欢你两点

2024-02-01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今晚,周鸿祎在直播时表白”刘德华:我作为你的粉丝、影迷,见到你很激动。” 他甚至还用粤语说道:我好中意你啊”。

周鸿祎称,自己喜欢刘德华的两点:敬业勤奋和自律。

第一点我觉得,成名之后,已经是天王巨星之后,依然非常敬业,非常勤奋。第二个,我发现你非常自律,身材非常好。”周鸿祎说。

此前,周鸿祎发视频称,自己要和刘德华直播对话,他很紧张不知道要说啥。

视频中他说;我的偶像刘德华最近新拍的电影《红毯先生》,在大年初一上映,他将和刘德华关于这部电影做一场直播和对话”。

他表示,他跟很多人都做过直播,但是能和自己的偶像直播对话,作为刘德华的忠实粉丝,非常惊喜,也非常激动。

接着周鸿祎还晒出了与偶像刘德华的合影,并称,没想到一晃9年过去了,刘德华可能对我也没有什么印象了,当年站在他身边,就比较紧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