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专注服务科技适老 酷派发布全新子品牌“金世纪”

2024-02-01 18: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科技企业酷派集团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金世纪”,并联合中国移动全面发售该品牌首 款5G键盘手机酷派金世纪Y60,旨在为银发一族提供更贴心、更适老的科技产品与服务。金世纪品牌的发布,将为国家科技适老政策的实施起到了先行示范效应。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加速,老年消费市场正成为企业竞相角逐的新蓝海。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截至2021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67亿,占总人口的18.9%。预计到2035年,这一数字将突破4亿。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企业如何提供符合老年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摆在面前的一大挑战。

金世纪品牌的诞生,正是酷派对市场深度洞察的结果。面对人口老龄化的挑战,如何让银发一族轻松融入数字时代,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酷派集团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用户需求理解,推出全新子品牌-金世纪,该品牌以科技适老为核心,致力于解决这一社会问题。

酷派金世纪Y60是该品牌推出的首 款科技适老产品,集成了众多适老设计。这款手机采用3.5英寸触摸屏,外观复古,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年长用户使用。除了传统键盘机的优势功能得以保留,酷派金世纪Y60还配备了八核处理器,支持5G全 网通,无论是通讯还是上网都能提供稳定、快速的服务。此外,其乐享生活、AI语音助手等前沿功能也加入到产品中,更加贴近银发一族的实际用机需求。

随着人口老龄化现象的加剧,国家层面已经将科技适老政策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近年来,政府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旨在推动科技适老的发展,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事实上,一直以来酷派在产品布局上紧跟国家政策方针,积极推动国家科技适老战略落地。酷派集团已经独立或者联合第三方推出了多款科技适老产品,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血压仪健康监测设备等。这些产品将通过自研的CoolOS系统与手机形成联动,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展望未来,酷派对科技适老市场充满信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社会对适老化问题的关注度提高,酷派相信金世纪品牌将为银发一族带来更多福音。同时,酷派也将持续关注市场动态,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策略,以满足日益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作为一家有着深厚技术积累的企业,酷派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通过金世纪品牌的发布,酷派再次展示了其在科技适老领域的领先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期待酷派在未来能够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银发一族更好地融入数字时代,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