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PT最新资讯  > 正文

比格PPT:AI一键生成精美演示文稿 具有智能排版功能

2024-02-01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比格PPT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PPT设计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地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节省用户大量的设计时间。

比格PPT提供了丰富的PPT模板和设计元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模板并进行个性化定制,使演示文稿更加专业和吸引人。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bigeppt

该产品还具有智能排版功能,可以自动调整文字和图片的位置,使布局更加美观和合理,让用户不再为排版而烦恼。

用户还可以通过比格设计快速生成数据图表和流程图,节省用户绘制图表的时间,让演示文稿更加直观和生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