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开小飞机带女儿回家过年上热搜:国产飞机百万搞定 不比买车香嘛

2024-02-01 16:30 · 稿源: 快科技

2月1日消息,安徽一男子开小飞机带7岁女儿回老家过年引起了网友的围观,按照他的说法,比开车要快2个多小时。

据悉,这种飞行也是要提前上报民航局等主管部门,获得批准后才能起飞,而因为六安到利辛是一条固定的航线,所以提前几个小时报备就行。

据悉,男子是在安徽六安市开小型固定翼飞机,职业就是飞行教员,做飞行执照培训,所以经常开飞机出行,往年也会开飞机回老家。

随着走红,这位男子表示,自己驾驶的是国产小飞机,售价110万左右,要有三证”合法手续,加满油120升,能飞行1200公里。

当然了,这种飞机飞行高度在500米左右,要听从交管指挥。

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考个飞机驾照,买辆这种飞机,天天上班下班那不是很爽,不堵车还能大大缩短通勤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