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微软、亚马逊:苹果连续17年蝉联“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首

2024-02-01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近日《财富(Fortune)》杂志公布了2024全球最受赞赏公司”(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榜单,苹果超过微软和亚马逊,连续17年蝉联榜首位置。

该杂志首先筛选出了1500家候选公司名单,其中包括1000家美国最大公司以及500家市值超过100亿美元的非美国公司。

然后根据每家公司的投资价值、管理质量和社会责任等类别对每家公司进行评分,并最终得到排名榜单。

榜单显示,前三名分别是苹果、微软和亚马逊;其中苹果已经是第17年位居第一,并且在社会责任、财务稳健性、创新和全球竞争力方面均名列第一

不过苹果的总得分为8.19分,比上一年的8.65分有所降低。

英伟达也凭借着人工智能的东风,排名飙升至有史以来最高的第10位。

中国企业排名最高的是阿里巴巴,位居第61名。

超越微软、亚马逊:苹果连续17年蝉联“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