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XGP史上第三方!《幻兽帕鲁》玩家数突破1900万

2024-02-0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今天,微软Xbox Wire官方发布通告表示,《幻兽帕鲁》在Xbox上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700万,同时也成为了Game Pass史上最大的第三方游戏。

《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的首席执行官Takuro Mizobe表示:粉丝们的反应非常热烈,看到全球数百万玩家喜欢这款游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不过这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在收集的反馈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改善《幻兽帕鲁》,从而在所有平台上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同时微软还表示正在与Pocketpair进行合作,为《幻兽帕鲁》提供专用服务器支持、提供资源来优化GPU和内存,并且加快向玩家提供游戏更新进程。

今天《幻兽帕鲁》官方还宣布,游戏玩家数已突破1900万,其中Steam玩家1200万,Xbox玩家700万。

据了解,《幻兽帕鲁》设定在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游戏的核心系统是捕获帕鲁”,玩家可以让这些帕鲁执行战斗、建设、耕种、制造、繁殖,甚至把它们卖掉或吃掉.....连暗黑属性也考虑进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