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0万用户评价:iPhone 15 Pro满意度 续航差成槽点

2024-02-0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通常来说,手机的Pro版本由于配置更高等原因,满意度一般也会比标准版更高,但iPhone 15系列则不然。

近日,市场调查机构PerfectRec通过谷歌收集了70多万条iPhone 15系列的评价,显示iPhone 15 Pro的满意度(五星好评率)在四款机型中最低,续航差成为了最大的槽点。

数据显示,在iPhone 15系列开售一个月后,iPhone 15 Pro的满意度就低于了iPhone 13 Pro和14 Pro,并且满意度还在持续下降。

在去年9月份iPhone 15正式开售的时候,iPhone 15 Pro满意度为73.5%,而到了2024年1月份,满意度则直接降到了66.1%;最高端的iPhone 15 Pro Max满意度也从77%降至72.5%。

70万用户评价:iPhone 15 Pro满意度最低 续航差成最大槽点

而与此对应的是,iPhone 15的五星好评率从68.2%上升到78.1%;iPhone 15 Plus满意度从70%上升到73.5%。

PerfectRec表示,在过去30天里,iPhone 15 Pro差评理由前三名分别是:

1、续航能力太差

2、与iPhone 14 Pro及早期机型相比,升级幅度很小

3、对外观设计的不满,包括突出的相机镜头

70万用户评价:iPhone 15 Pro满意度最低 续航差成最大槽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