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130万当网红未果起诉要回80万引热议 网友:现在火上热搜了

2024-02-0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加上短视频平台爆火后,很多年轻人开始追求成为网红,以获得知名度、商业利益等。

今日,一则#花130万帮女儿当网红2年没成功#词条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网友热议。

花130万当网红未果起诉要回80万引热议 网友:现在火上上热搜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江苏吴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自称有娱乐圈人脉的陈某,于是吴女士便付了130万元。

双方约定由陈某团队为其女儿拍摄125个项目、28个都市题材视频等,同时,还拿了20万元作为后期宣传费用。

然而,2年过去了,不仅只有30多条上传网络,而且效果还不理想。

于是吴女士将陈某告上法庭,起诉要求退还130万元。

报道称,法院审理后认为,双方构成有偿委托合同关系,吴女士享任意解除权,但应当赔偿被告方陈某的直接损失和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

最终,法院酌定被告方的工作量价值为40余万元,剩余80余万元应全部退还给原告。

有网友表示:现在不是成功上热搜了吗”现在这不就红了吗,只花了40万就红了,净省80多万”这钱没白花,最起码现在热搜第一了。”

花130万当网红未果起诉要回80万引热议 网友:现在火上上热搜了

花130万当网红未果起诉要回80万引热议 网友:现在火上上热搜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一项当代年轻人就业在关注什么”问卷数据显示,近万名受访应届毕业生中,61.6%的人就业时会考虑网红直播等新兴职业,只有38.4%选择完全不考虑。

另有数据显示,2022年,直播、短视频行业直接或间接带动的就业机会超1亿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