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三星Galaxy S24 Ultra DXO屏幕得分155分:碾压iPhone 15 Pro Max

2024-02-01 0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三星Galaxy S24 Ultra的屏幕得分。

据了解,该机屏幕测试总分为155分,成为DXOMARK全球屏幕排行榜第一,领先谷歌Pixel 8 Pro、三星Galaxy Z Fold5、iPhone 15 Pro Max等众多旗舰。

DXO表示,三星S24 Ultra屏幕亮度表现十分优秀,拥有很高峰值亮度,户外可读性体验绝佳。

同时,采用先进抗反射玻璃技术,有效改善屏幕反射问题,使其在大多数光照环境下都能清晰地显示内容。

全球第一!三星Galaxy S24 Ultra DXO屏幕得分155:碾压iPhone 15 Pro Max

此外,三星S24 Ultra在观看各类视频或玩视频游戏时,能非常出色地处理帧错位问题,保证流畅使用体验。

不过,DXO也指出,尽管屏幕户外表现优秀,但在其他条件下亮度会有些不精确。

比如在夜间观看屏幕时,亮度有时过高,导致观看视频时不够舒适;而在室内环境中则会过低,影响用户观感体验。

据了解,三星S24 Ultra采用三星全新OLED屏幕,拥有2600尼特亮度,3210*1440分辨率,支持1-120Hz LTPO刷新率。

全球第一!三星Galaxy S24 Ultra DXO屏幕得分155分:碾压iPhone 15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