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lip 6 手机将配备更大电池,双电芯容量达 4000mAh

2024-02-01 07: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三星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 Galaxy Z Flip 6 和 Z Fold 6 折叠屏手机。与前代产品相比,Z Flip 6 的电池容量得到了提升。爆料显示,该机将采用双电池设计,两块电池的额定容量分别为 1097mAh 和 2790mAh,总计为 3887mAh。这使得 Z Flip 6 的典型容量很可能也达到4000mAh。

目前尚不清楚 Galaxy Z Fold 6 是否会采用类似的双电池设计,但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Z Flip 6 的续航能力相比前代将会有显著提升。根据了解,三星应该会在夏季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考虑到2023年7月才发布了Z Flip5和Z Fold5,因此Z Flip 6和Z Fold 6至少还需要等待半年左右才会正式亮相。

除了电池容量升级之外,预计这两款新品还将搭载类似于Galaxy S24系列的AI功能,并可能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现有AI工具以提供更智能的交互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