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怕投诉了!高铁有遛娃车厢了:餐车车厢部分区域临时改造

2024-01-31 21: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常有新闻事件称,某某因为高铁上小孩子哭闹不止而与其家长产生矛盾,甚至是升级成为斗殴事件,造成不良的影响。

那么有没有可能开辟出单独的遛娃车厢,一方面可以帮助带孩子的父母减轻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给其他乘客营造静谧、舒适的乘车环境呢?

据新华社报道,1月29日下午,在厦门开往上海的G1654次高铁列车上,一群小旅客在乘务员的带领下玩着趣味小游戏。

据悉,这列高铁列车的9号餐车车厢部分区域被临时改造成遛娃舱”

更加令人期待的是,今年春运期间,自厦门始发开往北京、上海、南京等方向的部分16节车厢长编组”高铁列车开设了遛娃舱”,供带娃家庭使用。

列车长介绍,之所以设置遛娃车厢,是因为想要给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之前也曾经接到过不少类似的投诉,与其制止,不如引导,欢迎带娃的家长在乘车时带娃来玩。

不怕投诉了!高铁有遛娃车厢了:餐车车厢部分区域临时改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