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互联网大厂春节都放几天假:有的连放14天

2024-01-31 2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互联网各大厂的春节安排已陆续公布。

据悉,今年春节的法定日期为:2月10日-17日,2月9日除夕不放假,但政府鼓励各单位可实行带薪年休假等制度。

互联网各大厂春节假期中,不乏有连放14天的公司;也有除夕当天调休,用周末假期或年假抵扣的;甚至还有除夕强制调休,还扣双倍工资的。

据媒体整理大厂的放假信息,东方甄选、深信服属于连放14天的公司;58同城是集中调休15天,未显示放假具体时间;腾讯、快手、乐视均放假10天;贝壳、网易放假11天,其中网易有2天用年假抵扣。

还有字节跳动、美团、小红书、新浪、京东、滴滴、荣耀等公司均连放9天。华为则放8天假。

虽然各个互联网大厂均公布放假时间,但具体执行起来也会有变化。马上过年了,你们公司过年怎么放假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