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6氪专访|霍涛:持续创新,才能让白山云科技不断领跑行业

2024-01-31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悉,自CDN产品问世以来,白山云以年均推出一条新产品线的速度,逐步构建了一套涵盖云分发、云安全及数据应用集成于一体的完整产品体系。对此,白山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霍涛表示,白山云的产品布局和节奏,是以云技术架构和客户需求变化来驱动的。

白山云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洞察力,成功地抓住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快速增长机会。作为一家以CDN服务切入云计算市场的企业,白山云在2015年进入市场,并吸取了国外同行的优点,在产品设计和架构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白山云逐渐意识到安全服务的需求也在增长。因此,白山云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推出了基于大数据实时态势感知的深度威胁识别ATD产品,有效提升了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然而,在服务传统企业时,白山云发现这些企业存在数据孤岛的问题,导致数据资产无法得到有效利用。为此,白山云推出了“数聚蜂巢iPaaS”产品,通过整合各个数据孤岛,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应用、服务间的集成。

随着这些产品的广泛应用,白山云逐渐认识到边缘云在云计算市场中的重要性。团队整合自身产品和技术能力,推出了真正的边缘云服务,为企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这一变革不仅将改变企业自建机房的现状,还将使企业能够像使用云计算服务一样按需及时采购边缘计算能力。

霍涛表示,白山云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洞察力,是白山云在云计算市场中取得重要地位的原因。因此,未来白山云科技将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变革,为企业提供更有效、更安全的云计算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