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全球首发华为FreeBuds 4E 2024款新品 限时优惠到手价499元

2024-01-31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许多人来说,无论是出门游玩还是听歌刷剧,耳机的陪伴都不可或缺。而在众多的无线耳机中,华为FreeBuds4E系列收获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在,全新升级的华为FreeBuds4E2024款耳机已在京东全球优先发布并开启预售,于2月1日9点提前开售,新品开售期间入手可享限时优惠200元的钜惠,以499元的超值到手价带你先人一步尝鲜尖货新品。

作为华为FreeBuds系列的最 新力作,华为FreeBuds4E2024款耳机,在续航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相较于前代产品,这款新品的续航时间提升了4小时,意味着在配合充电盒的且关闭降噪模式的情况下,用户最多可以享受长达26小时的音乐聆听时间,开启降噪模式时也可让音乐陪伴17小时。毫无疑问的是,它对于长时间处于嘈杂环境,或是有高强度出行需求的用户来说,有着极大的帮助。想要在喧闹的地铁高铁或飞机中,已经人声鼎沸的商场马路间,都能随时随地沉浸于独属于自己的纯净音乐世界中吗?选择华为FreeBuds4E2024款准没错!

在音质方面,这款耳机也有着出色表现。得益于华为半开放自适应主动降噪2.0技术,耳机能够适度削减外界低频噪声,优化降噪体验,不仅听感上更加舒适,而且在沉浸聆听音乐时也不会错过身边好友的谈话声和地铁报站声。同时,搭配AEM人耳自适应音校技术,耳机可以智能优化音质,让通透高音准确入耳,澎湃低音展现强大音浪震撼,实现优越的高解析音质,助你欣赏细腻好音乐。

在Harmony OS系统的加持下,华为FreeBuds4E2024款耳机变得更为“智慧”,能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无缝联接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如开盖时即可自动配对附近的手机、平板等设备,支持与两台设备同时连接并实时切换;“快提醒”功能更是能够为用户实时播报手机中的通知内容,让重要信息即时送达;长按耳机,可启动听歌识曲功能等等。

除此之外,通过上万次的人体工学仿真测试,华为FreeBuds4E2024款耳机重量减轻10%,更加贴近耳朵,打造空气感的舒适佩戴体验。它还支持快充功能,仅需充电15分钟,就能播放2.5小时,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轻松为耳机快速“补血”,尽情享受音乐,无需担忧电量问题。

当前,华为FreeBuds4E2024款这一品质新品已上线京东并开启预售,2月1日9点提前开售,领取限时优惠200元的优惠后到手价仅为499元。想感受全新音乐聆听体验的朋友,速来京东一键加购,先人一步尝鲜新品!

华为FreeBuds 4E 真无线蓝牙耳机 半入耳主动降噪 游戏运动音乐耳机 高解析音质 冰霜银京东自营¥399去购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