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qu最新资讯  > 正文

Mistral-Medium意外泄露 神秘新模型“Miqu”击败GPT-4之外的所有大模型

2024-01-3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Mistral-Medium模型意外泄露,引发AI社区热议,与名为"Miqu"的新模型有关。

2. Miqu在EQ-Bench基准上表现强大,与Mistral-Medium相近,但发布者身份神秘。

3. 开发者进行比对测试,存在争议,有人认为Miqu是Mistral-Medium早期版本,有人认为更像Llama70B。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近期AI社区掀起了一场关于Mistral-Medium模型的讨论,该模型意外泄露并与一个名为"Miqu"的新模型有关。Miqu在EQ-Bench基准上的表现引起关注,直接击败除GPT-4之外的所有大模型,得分接近Mistral-Medium。

image.png

开源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iqu-1-70b

然而,模型的发布者身份成谜,只声称由Mistral AI团队创建。这一泄露事件让社区掀起热议,对Miqu的真实身份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持续的讨论中,有开发者进行了比对测试,结果出现了不同的看法。一方面,支持Miqu与Mistral-Medium是同一个模型的开发者提供了一些理由。

另一方面,一些测试结果显示Miqu更像是MistralAI模型的早期版本,而非Mistral-Medium。其中一位开发者进行了详细的德语在线数据保护培训/考试测试,发现Miqu在某些方面与MistralAI的模型相似,但在与Llama70B的比较中也表现较差。

image.png

有人提出Miqu可能是Llama70B的微调版本,也有人认为Miqu更像是Mistral-Medium的早期版本。这使得关于Miqu真实身份的讨论更加复杂。最终,泄露者的身份也成为关注焦点,但目前仍无法确定。

整个事件的真相仍未揭晓,许多结论都是主观看法。对于AI研究者来说,需要更多的信息和证据来解开这场引人注目的谜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