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环球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环球音乐集团将从TikTok撤下其音乐

2024-01-3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环球音乐集团警告称,如果协议到期后未能达成新的协议,将从TikTok下架歌曲 TikTok称环球音乐集团“把自己的贪婪置于他们的艺术家和作曲家的利益之上” 环球音乐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公司之一,它表示与TikTok在艺术家报酬和人工智能等问题上未能达成新的协议条款。

TikTok,抖音,字节跳动,短视频

环球音乐集团表示,它与TikTok的协议将于1月31日到期。“双方没有就新协议的条款达成一致,当前协议到期后,环球音乐集团,包括环球音乐出版集团,将停止向TikTok和TikTok音乐服务授权内容,”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环球音乐集团旗下的艺术家包括泰勒·斯威夫特、巴德·邦尼、斯汀、周末、艾丽西亚·凯斯、SZA、史蒂夫·莱西、德雷克、比莉·艾利什、肯德里克·拉马尔、罗莎莉亚、哈里·斯泰尔斯、爱莉安娜·格兰德、贾斯汀·比伯、阿黛尔、U2、埃尔顿·约翰、J Balvin、布兰迪·卡莱尔、酷玩乐队、珍珠果酱、鲍勃·迪伦和波斯特·马龙。

作为对环球音乐集团的回应,TikTok在一份声明中说,“环球音乐集团把自己的贪婪置于他们的艺术家和作曲家的利益之上,这是令人悲哀和失望的。尽管环球音乐集团的虚假叙述和言辞,事实是他们选择放弃一个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平台的强大支持,这个平台是他们的才华的免费推广和发现工具。 TikTok已经能够与其他所有的唱片公司和出版商达成‘以艺术家为先’的协议。显然,环球音乐集团的自私行为不符合艺术家、作曲家和粉丝的最佳利益。”

三年前,也就是2021年2月,环球音乐集团宣布与TikTok达成了一项全球协议,它表示这项协议“为录音艺术家和作曲家提供了公平的报酬,并显著扩大和增强了双方现有的关系,促进了新的创新体验的发展。”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