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miere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ere中文版怎么使用 Google视频生成模型在线体验地址入口

2024-01-31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umiere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视频扩散模型,旨在解决视频合成中的关键挑战,合成展现真实、多样和连贯运动的视频。通过引入空时U-Net架构,Lumiere能够一次性生成整个视频的时间持续,与传统视频模型形成鲜明对比。这使得Lumiere在视频合成领域独具优势,尤其擅长处理全局时间一致性。

截屏2024-01-31 上午.png

点击前往Lumiere官网体验入口

Lumiere适用于视频合成、图像到视频、视频修补、风格化生成等内容创作和视频编辑应用。下面我们将看到Lumiere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应用示例。

使用场景示例

视频合成应用场景示例

  • 小明使用Lumiere快速合成了一段生动的旅行视频,展现真实且多样的场景。

图像到视频应用场景示例

  • 美术师使用Lumiere将精美的图像转化为令人惊叹的艺术风格视频。

视频修补应用场景示例

  • Lumiere帮助用户轻松修复视频中的缺陷,提升视频质量。

产品特色

  • 合成展现真实、多样和连贯运动的视频。
  • 一次性生成整个视频的时间持续。
  • 轻松促进各种内容创作任务和视频编辑应用。

Lumiere的设计采用了先进的空时U-Net架构,结合了空间和时间的下采样与上采样。通过预训练的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Lumiere能够直接生成多个时空尺度下的全帧率、低分辨率视频。这使得Lumiere成为当前最先进的文本到视频生成工具之一。

欢迎点击上方链接,前往Lumiere官网,亲身体验这一全新视频生成技术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