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从江西回成都过年 此前骑车游历半个中国

2024-01-3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4 岁的田斌经过半个月的骑行,成功奔波了 1500 公里,从江西新余回到了位于四川成都的家中。田斌告诉记者,近两年来,他一直骑着电动车,一边做外卖一边旅游,已经游历了小半个中国。

田斌的旅程涵盖了多个城市,从江西新余进湖南,经过醴陵、宁乡、常德、龙山县等地进入湖北咸丰,然后横穿重庆,路过四川安岳、简阳,最终回到了成都。他介绍说,这次回家总里程近 1500 公里,一路上都是骑电动车。

在旅途中,田斌遇到了挑战,特别是在湖南桑植县,连续几天的雨天使得他的手套被淋透,手冻得铁青。他的骑行装备不够专业,保暖效果差,让他在寒冷的天气里瑟瑟发抖。

田斌表示,他沿途记录了一系列视频,显示他于 1 月 11 日出发,直到 1 月 26 日才回到成都。最快一天,他骑行了 160 公里,而最慢的一天只能跑五六十公里。在盘山路段,他的时速只有十几公里,每天在路上花费六七个小时。

他在旅途中每天只吃一顿饭,晚上到达目的地后先找旅馆安顿好车和行李,然后在附近用晚餐。通常情况下,他会支付 3 元至 5 元的充电费给旅馆老板,也有些老板看到他辛苦,坚持不收充电费。他每天的花费大约在 100 元左右,其中住宿费用在 60 元至 80 元之间。

田斌透露,他过去两年一直以骑电动车游历全国,沿途通过送外卖来赚取旅费。他希望将自己的旅行兴趣转化为职业,并计划写下自己的游记,分享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和所思。

在过去的五年里,田斌一直在旅行,成为了一名背包客。两年前,为了维持旅行,他开始边做众包骑手边旅行。他选择住宿费用较低的旅馆,一般在 50 元以下,而在大城市则会选择价格更低的青年旅馆,最低的住宿费用一天只需 19 元。

在广西,他结识了来自福建的张先生,两人一起爬山、野炊和探洞。田斌最喜欢广西,那里的山水和溶洞让他流连忘返。总里程虽未精确统计,但电动车的里程表显示已经走了3. 5 万公里。春节过后,他计划继续旅行,如果条件允许,他将一直持续旅行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