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用户忠诚度52.8%位居:华为抢走用户最多!

2024-01-30 21: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QuestMobile今天发布的2023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显示,苹果iPhone用户的忠诚度最高为52.8%,在流失的用户中选择华为的最多。

用户忠诚度指的是客户对某一特定产品或服务产生了好感,进而重复购买的一种趋向,在手机品牌上的体现就是用iPhone的在换机时依然选择iPhone,用华为的则依然选择华为。

作为每个厂商都在努力提升的数据,用户忠诚度也是最能反映出产品、品牌情况的关键指标。

iPhone用户忠诚度52.8%位居第一:华为抢走用户最多!

根据发布的报告,各终端品牌用户换机时的第一选择仍旧是保持现有品牌,其中52.8%的iPhone用户仍使用本品牌,忠诚度最高。

在iPhone流失的用户中,有15.3%的用户选择了华为,8.9%的用户选择了OPPO,7.3%的用户选择了小米。

小米、华为换机用户对于本品牌忠诚度有一定程度提升,其中小米用户的忠诚度提升到了49%位居第二,流失的用户中也是选择华为的最多,为15.4%。

而华为的用户忠诚度提升幅度最大,从29.3%提升到了34.1%。

iPhone用户忠诚度52.8%位居第一:华为抢走用户最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