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汽车向杭州萧山区送感谢信:理想销量全国单区域

2024-01-30 21: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有博主分享的一张照片显示,理想汽车向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送了一封感谢信。

信中介绍:在杭州市一流的营商环境,萧山区优越的政策条件,以及贵单位求真务实、惠企利企的办事作风指导下,理想汽车在当地的销售额突破110亿,萧山区是我司单区域销量的全国之最。

我们在当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和帮助。

多轮消费补贴有效释放了地区消费活力,积极的惠企政策和选址指引增强了企业在当地发展的信心,各项事务协调免除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理想汽车向杭州萧山区送感谢信:理想销量全国单区域第一

此外,网络上有统计数据显示,理想汽车在浙江杭州地区,销量也是遥遥领先。

去年一至五月份,杭州地区30万以上新能源销量榜,理想汽车销量大幅领先蔚来,以及主场作战的极氪。

据悉,理想汽车2023年,共交付了37.6万辆新车,累计交付总量超60万辆;2024年将挑战80万辆更高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