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arity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免费用户行为分析工具Clarity

2024-01-30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微软Clarity是一个免费的用户行为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了解用户在你的网站上的行为,包括点击、滚动和困惑的地方。通过真实的用户行为数据,你可以优化网站,提升用户体验。而且,设置非常简单,永久免费!

image.png

体验地址:

https://clarity.microsoft.com/demo/projects/view/3t0wlogvdz/dashboard?skipRedirect=1&date=Last%203%20days

主要功能包括:

1、热图:自动生成热图,展示用户点击的位置、忽略的内容以及滚动的距离。

2、会话录制:观察人们如何使用你的网站,发现有效的工作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测试新想法。

3、洞察:快速发现用户感到沮丧的地方,并将这些问题转化为机会。

4、与谷歌分析的连接:连接Clarity和Google Analytics,找出数字背后的“为什么”。

5、永久免费:你可以享受Clarity的所有功能,绝对零成本,没有流量限制或被迫升级到付费版本。

Clarity支持与移动应用程序的整合,提供了对原生Android、React Native on Android、Cordova和Ionic的支持,并将支持更多平台。此外,Clarity扩展允许你在实时网站上直接查看热图,并为你正在浏览的任何页面观看最新的录制,使分析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这个工具特别适合零售商、内容发布者、小企业主等,帮助他们汇总用户行为,发现趋势,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网站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