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网红疯抢劳斯莱斯 疯狂小杨哥、辛巴等人手多辆

2024-01-30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不少网红纷纷投身劳斯莱斯的怀抱,将其豪车作为炫耀身份和财富的手段。劳斯莱斯成为中国网红圈中炙手可热的豪车品牌,2023年全球销量从3756辆增长到6032辆,其中中国网友的购车热情功不可没。

疯狂小杨哥、辛巴、二驴、王红权星、痞幼等数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纷纷成为劳斯莱斯的车主。辛巴更是一次性购入了6辆售价在千万级的劳斯莱斯幻影,公司高管们也几乎人手一辆。这些网红的净收入在2023年分别超过了32亿元、30亿元和22亿元,即使是普通网红,年净收入也能达到百万元级。

黄金定制版劳斯莱斯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专家表示,这一现象的背后是网红们赚钱容易,而劳斯莱斯相较于宾利、法拉利等品牌门槛更高,成为社会地位和经济实力的重要象征,因此成为必然的选择。

然而,真正的网红王思聪对劳斯莱斯却有着独特的看法。几年前,劳斯莱斯中国邀请网红夫妻晚晚林瀚拍摄推广视频引发大量负面反响,全网充斥各种吐槽声。王思聪也在评论中表示,感觉品牌很“low”,并表示自己不会购买。

有趣的是,早在那之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表示将亲自带头,将公司高层以上的人员全部换成红旗汽车。

在网红们纷纷选择劳斯莱斯彰显身份的同时,王思聪对品牌的低评价成为一抹亮色。这种矛盾的现象反映了豪车在社交媒体时尚文化中的复杂地位,以及对品牌的不同认知。

总的来说,劳斯莱斯在中国成为网红炫耀身份和财富的热门选择,然而,王思聪的拒绝购买却使其品牌形象出现了分歧。这一现象也让人思考豪车在当代社交文化中的真正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