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闪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星闪联盟成员 1!耳机发烧行业头部品牌飞傲官宣加入

2024-01-30 16: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今天,耳机发烧行业头部品牌飞傲官方宣布,即日起正式加入星闪联盟

飞傲官方表示,其一贯支持中国的技术标准,不管是耳机大家坛的3.5PRO平衡接口,还是HWA联盟的LHDC,飞傲都是首批支持的企业也落地了相关产品。

对星闪技术,其也一样会尽力支持,但是目前由于芯片厂的各方面资源有限,正常来说需要到25年可能才有产品落地。

据了解,星闪联盟正式成立于2020年9月22日,是一个是致力于全球化的产业联盟,目标是推动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SparkLink的创新和产业生态。

成立之初拥有80家成员单位,包括中国信通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移动、北汽、华为、联想、小米、OPPO、联发科、紫光展锐、大唐、中兴等。

截至2023年7月,星闪联盟已有超300家成员单位。

2023年8月,余承东宣布将星闪纳入鸿蒙生态,正式拉开了星闪商用的序幕。

余承东表示,相比于蓝牙,星闪拥有更低功耗(仅为蓝牙60%)、更快速度(6倍以上)、更低时延(仅为蓝牙的1/30)、更稳定连接(抗干扰灵敏度相比蓝牙提升7dB)、更广覆盖(相比蓝牙提升2倍以上),以及更大终端组网数量(相比蓝牙10倍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