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公布2024支出计划再创新高:至少要花100亿美元

2024-01-30 16: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特斯拉近日公布了2024年及未来的资本支出计划。

据悉,今年特斯拉的开支将再创新高,预计最少要达到1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718亿元。

而2025年和2026年也将计划投入80至100亿美元。

目前,特斯拉正在推进多个重点项目,包括开发新车、电池制造、充电站的建设以及扩张以及自动驾驶领域的研发。

但是, 特斯拉表示,由于当前核心项目数量和范围随时会产生变化,因此,短期内的资本支出还难以预测。

此前,特斯拉曾表示:我们公司正处于两个重大增长浪潮之间:第一个浪潮始于 Model 3 / Y 平台的全球扩张;

下一个浪潮我们相信将由下一代汽车平台的全球扩张开启,2024年,因为我们的团队致力于在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推出下一代汽车,我们的汽车产量增长率可能会明显低于2023年。

因此,对特斯拉来说,虽然今年特斯拉的支出计划再创新高,但今年的增速将远低于2023年。

不过,凭借雄心勃勃的支出计划和丰富的项目储备,只要项目能顺利推进,特斯拉的步伐仍将继续向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