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超微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微股价创历史新高 AI前景驱动股价上涨

2024-01-30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周一盘后交易中,超微(Super Micro Computer)的股票跃升了近10%,创下历史新高,延续了近期在服务器销售商预测季度销售额超出预期后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涨势。

GPU 芯片 (7)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在收盘后发布的报告,也推动了英伟达的股价上涨了1.2%,增加了周一交易时段的2.3%的涨幅,使得这家全球最有价值的芯片制造商以历史最高价收盘。

超微的股票最后交易价为 542 美元,比周一交易时段增加了4.5%。这家以NASA和日本NEC为客户的公司,在其季度报告中表示,其三月季度的净销售额将在 37 亿美元到 41 亿美元之间。这个范围远高于LSEG的分析师预期的28. 7 亿美元。 Super Micro的股票在 1 月 19 日暴涨了35%,在公司提前公布了十二月季度的业绩,远超预期,因为对人工智能服务器的需求强劲,这也重新点燃了华尔街对人工智能相关公司的热情。

自从 2023 年 5 月,超微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ang表示,生成式的“人工智能势头给超微带来了巨大的好处”以来,超微的股价已经翻了三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