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博主用AI制作文旅宣传片 点赞超39万

2024-01-30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近日,一些博主利用AI为家乡文旅景区制作创意视频,成为旅游营销的新热潮。通过通义千问APP的“全民舞王”应用,博主们成功制作出引人注目的宣传视频。

具体来说,小红书博主“连岛景区”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狗狗跳舞的有趣画面,为景区进行宣传。截至目前,该视频在小红书上获得了超过39万的点赞和2.3万的收藏。

image.png

其他类似的视频也开始涌现,比如“安徽新东方游学营地”制作的黄山宣传片,点赞数超过30万,收藏数超过2万。这些视频都通过“全民舞王”应用制作,该应用可以通过一张照片让家里的宠物跳热门舞蹈。

另一位小红书博主“呆.”发布的视频展示了不同的猫狗和仓鼠跳舞,搭配洗澡歌的背景音乐,取得了超过10万的点赞和1万余的评论和收藏。

“养猪快乐达人”博主还推出了AI视频制作的完整教程,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通义千问APP制作宠物舞蹈视频。只需上传一张宠物站立的照片,并去掉多余背景,即可一键获得热舞视频。操作简单易用,即便是普通用户也能轻松参与,这也是“通义舞王”在互联网上走红的原因之一。这一新兴趋势显示了AI技术在旅游营销中的创新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