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强东网购1000多件羽绒服送老家村民:从小多亏乡亲父老的爱护

2024-01-30 11: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网购了1000多件羽绒服送老家村民。

一网友爆料,近日在网购时发现有个名为东哥”的账号,同个时间段一次性下单了1000多件波司登羽绒服和1000多份京东超市的礼盒,收货地址是江苏宿迁来龙镇。

经核实,这个购买人正是刘强东本人,而刘强东的老家就在江苏宿迁来龙镇光明村,该村有1300多户村民。

据了解,这已不是刘强东第一次买礼品送给老家村民了。

吃水不忘挖井人,早在2018年,他就为家乡村民送去新年礼包,鸡鸭肉蛋什么都有。并且还写下很长的拜年信,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常去北京玩。

村民们也都表示很高兴,称刘强东考虑的很周到,发的东西也很好。

此外,2015年刘强东还带着妻子章泽天回老家宿迁过年,且现场给光明村全村650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每人10000元的春节红包。

他说:我从小就生活在这里,多亏了各位乡亲父老的爱护,这些红包是我的一点心意”。除此之外,他还曾表示,老家是他梦想萌芽的地方,那是他的根,老家再穷也不嫌弃,还要帮助他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