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限竞速地平线5最新资讯  > 正文

19元!《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国福星车包上线:五菱宏光、桑塔纳来了

2024-01-30 10: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为庆祝春节的到来,《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国福星车包今日上线,售价19元。

中国福星车包包括:2022款领克05 、2023款名爵Cyberste、2022款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2012款大众桑塔纳。

官方表示,桑塔纳是大众汽车在亚洲大陆最畅销的车型,也是中国最早的亲民欧洲车型之一,这使它成为了当时国内出租车和公务用车的首选

另外,2月1日起,《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在晚间举办无人机表演,无人机将变成传统灯笼,排成龙的形状在天空中起舞。

更新还新增9种道具和装饰物,包括农历龙头、农历龙躯、农历龙尾的装饰物;农历瞭望台、金色农历围栏、红色农历围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