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特斯邦威最新资讯  > 正文

80/85后回忆!美邦创始人回应衣服丑价格贵 正准备全面升级

2024-01-30 08:36 · 稿源: 快科技

1月30日消息,对于不少80、85后来说,美特斯邦威绝对是满满的回忆,那时候周杰伦为其代言,穿上它就是最靓的仔。

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美特斯邦威已经成为不少人的过去式,而不少网友对它的吐槽还在继续。

对于这些问题,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表示正在对美邦服饰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就消费者对公司产品做工丑、价格贵”的评价,周成建表示,接下来美特斯邦威要升级产品开发策略,在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进行品牌审美语境”的表达。

之前,周成建的女儿掌管了公司7年,搞的亏损几十亿,以至于周成建不得不重新接管公司。

话说大家当年都穿过哪些服装品牌,以纯、杰克琼斯、Only、班尼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