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回应自助售票机成功率更高 网上和网下购票是同步更新的

2024-01-30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春运季节来临,不少网友分享了一个购票小窍门:如果网上订不到票,可以直接去高铁站的自助售票机买票,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铁路12306

网友在帖子里说,她上次国庆节要从深圳回江西赣州老家,当时高铁票已经售罄,于是她们就去了火车站的自动售票机刷票。

她们在不影响其他乘客购票的前提下,一直在自动售票机上刷新手机上显示没有票的车次,没过多久,她们就都刷到了票,用身份证付款后马上进站乘车。

网友还在评论区补充,她发现有些黄牛也是用这种方法刷票,效果很好。12306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应。他们说,网上和网下购票是同步更新的,自助售票机成功率较高的原因可能跟以下几个方面有关。首先,自助售票机相比网上购票来说,其访问量较小,因此处理速度较快。其次,自助售票机一般设在高铁站内,网络环境较好,这也有利于提高购票成功率。另外,自助售票机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避免因为多次尝试购票而被系统暂时锁定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