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将加入ChatGPT:iOS 17.4开发者预览版现大语言模型代码

2024-01-29 17: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发布最新iOS17.4开发者预览版,引发关注的是其中包含的大语言模型代码。这些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由大语言模型驱动的全新版本Siri。

WWDC23,iOS17,苹果,iPhone14

根据开发者发现的代码,除了苹果内部模型“Ajax”之外,iOS17.4还包含了一个名为“SiriSummarization”的私有框架。这个框架可以调用OpenAI的ChatGPT API来实现AI功能。尽管不太可能在未来的iOS18正式版本中使用ChatGPT来实现Siri的AI功能,但更有可能是苹果正在进行自己的大模型测试,并与ChatGPT的结果进行对比。

此外,在代码中还可以看到一些系统提示示例,比如“请总结”、“请回答这个问题”和“请总结给定的文本”等。而且,代码还显示了两个版本的AjaxGPT正在被测试——一种在设备上处理,另一种则不在设备上处理——可能是在云端。

据外界报道,苹果有望在今年6月份通过iOS18推出搭载大预言模型的新人工智能功能。这一功能将在未来推动苹果产品在AI领域的发展,并提供更先进、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