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wen-VL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义千问视觉语言模型Qwen-VL在线体验入口 阿里云AI在线使用入口

2024-01-29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Qwen-VL是阿里云推出的通用型视觉语言模型,具备强大的视觉理解和多模态推理能力。采用 Transformer 结构,以 7B 参数规模进行预训练,支持 448x448 分辨率,能够端到端处理图像与文本的多模态输入与输出。Qwen-VL在多个视觉基准测试中达到或超过当前最优水平,支持零样本图像描述、视觉问答、文本理解、图像地标定位等任务。产品特色包括通用性强、支持多语种、细粒度图像理解等,适用于图像理解、视觉问答、图像标注、图文生成等任务。

截屏2024-01-29 上午11.33.52.png

点击前往Qwen-VL体验入口

Qwen-VL如何满足您的需求?

对于需求人群 ["图像理解","视觉问答","图像标注","图文生成"],Qwen-VL提供了强大的多模态推理能力。以下是一些使用场景示例:

  1. 将图片描述成文字:通过Qwen-VL,您可以实现零样本图像描述,将图片内容转化为文字描述。
  2. 回答关于图片的问题:利用Qwen-VL的视觉问答功能,对图片进行深入理解,准确回答相关问题。
  3. 理解图片中的文字信息Qwen-VL支持文本理解,可以准确理解图片中包含的文字信息。
  4. 图像地标定位:通过Qwen-VL,实现对图像中的地标进行准确的定位。

Qwen-VL的优势和特色

  • 零样本图像描述
  • 视觉问答
  • 文本理解
  • 图像地标定位
  • 多语言支持
  • 细粒度图像理解

Qwen-VL的通用性和强大的推理能力使其在多个领域都能得到广泛应用。如果您有图像理解、视觉问答、图像标注、图文生成等任务需求,Qwen-VL将是您的理想选择。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视觉模型」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您可以轻松发现更多与Qwen-VL类似的人工智能工具。通过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如“图像理解”、“视觉问答”等,查找最适合您需求的AI产品和网站。AIbase拥有一个全面的国内外AI产品数据库,涵盖了超过 7000 个出色的人工智能网站和产品,覆盖了 40 多个不同的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