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源悟道3.0最新资讯  > 正文

智源悟道3.0体验入口 先进对话、代码生成AI大模型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29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智源悟道3.0是由智源研究院开发的先进人工智能大模型系列,包括AquilaChat对话模型、AquilaCode文本代码生成大模型以及多种视觉大模型。产品功能涵盖流畅的文本对话、多语言生成任务、文本代码生成、多模态和视觉处理等领域。其特点包括多样化、高性能、开源、多语言支持和可扩展性,适用于多种芯片架构和深度学习框架,主要面向科研和开发社区,开源免费。

截屏2024-01-29 上午9.16.11.png

点击前往智源悟道3. 0 体验入口

智源悟道3. 0 适用人群

智源悟道3.0适用于科研和开发社区,用于对话处理、代码生成和视觉处理等多个方面的应用。无论您是研究者、开发者还是工程师,智源悟道3. 0 都提供了全面而高效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色

  • 支持流畅的文本对话和多种语言类生成任务
  • 专注于文本代码生成,涵盖 30 种主流编程语言
  • 包括文图生成、人脸图像编辑等

使用场景示例

在科研社区中,使用智源悟道3.0进行多语言生成任务。

开发者使用AquilaCode模型进行文本代码生成。

研究者利用智源悟道3.0进行多模态和视觉处理。

结语

智源悟道3.0是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模型系列,以其多样化、高性能和开源等特点受到科研和开发社区的青睐。适用于多种场景,提供全方位的文本对话、代码生成和视觉处理等功能。立即点击上方链接,体验智源悟道3. 0 的强大功能。

点击前往智源悟道3. 0 体验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