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2023年前旧机型不支持Galaxy AI

2024-01-29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三星最近发布了Galaxy S24系列手机,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AI将登陆一部分旧设备。

其中包括Galaxy S23系列(S23/S23 /S23 Ultra/S23 FE)手机、Galaxy Tab S9系列(Tab S9/S9 /S9 Ultra)平板以及Galaxy Z Fold5/Flip5折叠手机均支持。

据报道,三星客户体验部门主管Patrick Chomet表示,Galaxy AI将不会下放到2023年以前发布的旧机型,比如Galaxy S22系列手机等。

Patrick Chomet解释,我们希望确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AI体验能够得到(移动设备)性能的支持,这就需要CPU和GPU的能力。

他还称,但我们不知道普通用户使用 AI 的强度会有多大,也不知道这种强度会对设备资源和云资源产生怎样的影响。 首先,我们要确保所部署功能的质量和性能。然后,我们将了解人们如何使用这些功能,并调整性能。

此前,三星电子MX部门的负责人回应称今年三星目前不打算对Galaxy AI功能收费,而是专注于扩大用户对AI功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