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研发支出远低于苹果:研发支出有效性不同

2024-01-28 15: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本周公布的2023年研发支出为39.69亿美元,是迄今为止最高的一年,但仍远低于七巨头”中的其他一些科技公司。

有分析师表示,2023年苹果在研发上花费了约290亿美元,比特斯拉历史上在研发上的总花费还要多。

对此,马斯克回应:特斯拉每投入一美元研发经费,就能获得多少创新”,在研发支出的有效性方面,企业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马斯克此前表示,他对苹果每年发布基本相同的iPhone感到怀疑,他不知道他目前使用的iPhone与之前的iPhone有何不同,并对苹果公司的产品更新感到不满意。

他认为苹果:物有所值度似乎很低。”这明显是在讽刺苹果的研发投入与得到的回报不成正比。

然而,研发投入与回报之间的关系并非简单的线性关系。苹果在过去几年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如AirPods、Apple Watch等,这些产品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不过,马斯克的讽刺依然引发了人们对于研发投入和创新成果之间的思考。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研发支出远低于苹果:研发支出有效性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