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款Switch掌机曝光:8英寸LCD屏 64GB存储

2024-01-28 12: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任天堂今年将推出一款配备8英寸LCD屏幕的游戏掌机。

据Omdia的数据表示,任天堂将在下一代游戏机”发售的首个财年内达到1000万台的年产量,相比之下,索尼PS5和微软Xbox Series X/S在上市时面临芯片短缺的问题。

对于屏幕的版本,有爆料显示,今年不会有OLED版本的机型,任天堂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Switch 2游戏机,该产品有望搭载英伟达的T239芯片,并配备8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此外,Switch 2游戏机的售价也会大幅上涨,一方面是制造成本的上升,另一方面则是汇率影响。

而这与先前多家外媒爆料的信息相符,预计Switch 2游戏机定价为399美元(当前约2861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