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武林外传》中的邱小冬成哈佛博士 网友:真学霸

2024-01-27 18:0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曾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扮演邱小冬一角的李乐衡,本科和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博士毕业于哈佛大学。

李乐衡凭借在《武林外传》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从《武林外传》到哈佛大学,他实现了华丽转身。

网友纷纷点赞:李乐衡是真学霸。

公开资料显示,《武林外传》于2006年上映,距现在已经十多年了,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时代。

《武林外传》作为一部情景喜剧,每一集都有各种各样的经典搞笑场面,虽然无厘头但也有深度,每一集的结尾都会以剧中人的口吻向观众讲述生活的真理。

有观众说,喜欢《武林外传》,不仅仅是因为这些人、这些故事,更是因为其中蕴含的满满的人生哲理,基本上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大部分困难与迷茫,都可以在里面找到答复,不一定有用,但一定能得到开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