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代号灭霸!vivo X100 Ultra春节后登场:蓝厂最机皇

2024-01-27 07: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vivo贾净东在一场活动中透露,vivo会在春节后发布一款顶级旗舰以及一款顶级折叠屏。

其中直板旗舰代号灭霸”,这将是vivo X100系列的超大杯版本,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该机将被命名为vivo X100 Ultra。

据爆料,vivo X100 Ultra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2亿像素潜望长焦。

其中主摄是索尼LYT900,2亿像素潜望长焦支持4.3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200倍数码变焦,这将是vivo史上变焦能力最强的影像手机。

核心配置上,与vivo X100、X100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平台不同,vivo X10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是vivo第一款骁龙8 Gen3机型。

另外,vivo X100 Ultra支持双向卫星通信功能,用户可以在信号覆盖不到的环境中建立起与外界联系的通道,随时随地跟外界保持联系。

代号灭霸!vivo X100 Ultra春节后登场:蓝厂最顶级机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